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教师节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21-09-15 16:55|浏览量:   来源:   文/图:阮小云;审核:田卫平

浓浓尊师意,款款感恩情。金秋送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分工会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学院近一年内退休的老教师、老领导,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两位院领导首先走访探望了刘士荣老师,关心其退休后的日常生话,肯定了刘士荣老师在有机化学教学中的突出表现以及学生的高度认可,诚挚邀请刘老师担任学院教学督导,继续关心助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创新持续发力。来到倪才华教授家里,亲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对其退休不退岗,继续担任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关心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在看望夏学龙副院长时,汇报了学院近期的相关工作,听取了夏院长宝贵的工作经验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良言良策。

学院领导带着满满心意,每到一家,与老教师们促膝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与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做出的历史贡献,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教师及家属们对学院依然挂念和关心着他们感到非常高兴,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方面工作,祝愿学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走访慰问刘士荣老师

与倪才华教授及家属亲切交流

听取夏学龙副院长良言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