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10:04|浏览量:   来源:  

伴着冬日的暖阳,化工学院第十届运动会于11月27日8:00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守护国旗壮人心,步步铿锵踏将来,国旗、院旗方阵的同学们目光如炬、精神昂扬,各班级的方阵以昂扬的姿态进场,整齐划一,朝气蓬勃,铿锵的脚步,嘹亮的口号,处处彰显青春的活力。

在升国旗,全体奏唱国歌后,潘庆伟致开幕词。他呼吁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观念,放下手机,走出寝室,走进操场,构建团结有爱,温暖互助的集体。不负韶华展青春风采,逐梦未来致百年风华。随后,运动员代表董誉泽与裁判员代表汤佳杰先后上台宣誓。最后,由舞社与合唱团带来开幕式表演,现场气氛热烈。

开幕式后,各项目比赛开始,一声声发令枪响,同学们的热情如潮水般涌来,呐喊声、欢呼声洋溢在体育场上。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奋勇争先,为自己班级赢得荣誉。

不仅传统的田径运动引人注目,化院的趣味项目也同样精彩:双腿夹球跳跃接力、传递呼啦圈、三人四足等一系列项目让每位同学都能参与进来,在一次次的配合中领略团结的力量,在一声声的鼓励中同学们的友情也不断加深。相互磨合、共同努力,这也是团体项目真正的意义所在。

天色渐晚,但以班级为单位的拔河比赛却将气氛推至高潮。而拔河比赛后的颁奖仪式与闭幕式也意味着本次化工学院的院运会落下帷幕。

一年一度的院运会磨练了同学们的品格,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是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平台。化院师生也将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把体育运动作为一种习惯,走进阳光,走进操场,在体育锻炼中培养自己坚韧的精神品质和强壮的体魄。

潘庆伟致辞

开幕式风采

运动员风采

亲子运动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