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科研团队建设年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17:25|浏览量:   来源:   图文:周月华 审核:东为富 潘庆伟

为更好地总结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度科研工作,展望2020年新发展,加强紧密型科研团队的建设,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2020年1月6日上午,在化工楼A316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团队建设年终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潘庆伟、院长东为富、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科研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东为富院长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学校及学院科研工作整体情况,就学院研究方向的凝练、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与阐述。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就科研团队工作完成情况、团队成员介绍、亮点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和国际交流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并提出了2020年度努力的方向及工作计划。

最后,潘庆伟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各科研团队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对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教授要有担当,青年教授更要挑重担,提出团队负责人要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尤其是要做好传承工作;指出各团队要重视学生培养和教育工作,并希望团队注重思想和文化的建设。

东为富院长作总体介绍

团队负责人作汇报(一)

团队负责人作汇报(二)

党委书记潘庆伟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