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动态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益海嘉里集团——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0-08-04 19:42|浏览量:   来源:   图文:周月华 审核:东为富

 

8月4日上午,益海嘉里集团——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油脂科技事业部专业副总监杨天奎、营销总监陈学松等领导和专家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院长东为富以及刘雪锋、许虎君和蒋建中等六位油脂和表面活性剂方向的教授和副教授参加了技术交流会议。

东为富院长对陈学松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从研究方向上来分析学院与益海嘉里的油脂板块的契合度,希望能够与益海嘉里集团建立长期的科研合作。

陈学松总监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重点介绍了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的规模、发展目标以及对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坚定理念等。丰益油脂在油脂化工与表面活性剂等国内精细化工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希望本次交流能够促进丰益油脂与学院的合作。

会上,刘雪锋、许虎君、蒋建中、刘学民、范明明和钮腾飞老师作了题为“以表面活性剂为核心的胶体与界面化学”、“新型油脂化工产品”、“油脂基表面活性剂的开发与应用”、“油化学与表面活性剂”、“异硬脂酸与碳酸甘油酯产品的开发”和“油脂高附加值转化新技术研究”六个学术报告,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报告,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并针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指定了专门的负责人进行后期对接。

最后,杨天奎副总监表示通过聆听各位教授的报告获益颇多,发现了很多交集点,希望双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扩大合作空间,开展深入合作,加强研发能力,实现共赢。

会议交流现场

东为富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陈学松总监介绍公司情况

六位教授分别作技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