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20008】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29 11:47|浏览量:   来源: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宣讲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z4y197yu/

公司简介:

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系台湾华新丽华集团旗下瀚宇博德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成立的企业,主要产品为各类多层印刷电路板,简称PCB。

我公司主要生产笔记本型计算机、电视机、机顶盒、游戏机、网通类产品、工业控制计算器等产品所使用之印刷电路板。目前公司的终端客户包括:微软、惠普、联想、ASUS(华硕)、Samsung(三星)、东芝、戴尔、Intel(英特尔)、Cisco(思科)等世界知名公司。

我公司于2002年2月开始规划筹建,并于2003年4月开始投产,目前累计投资总额约40亿人民币,占地面积650亩,公司共有五座厂房,共计8个生产工厂,雇用员工总数约六千余人。

2019年,我公司全年营业额约44亿人民币,全年出货约5610万平方呎。2020年仍将致力于产品结构调整,积极投入HDI、SERVER、汽车板等发展基期低的产品,进一步拓展TFT LCD、HDI市占率。在维持旧有优质客户基础上,持续新客户、新产品开发,提升竞争力,提高产品附加价值。初步预估,2020全年营业额约43亿人民币,全年出货5500万平方呎。

招聘岗位:

“雄鹰计划”储备干部(年薪10万)

岗位详情:

公司为“雄鹰计划”人员量身打造了两年的工作培训计划。“雄鹰”们经过专业的培训和工作的历练,将会成为公司生产、品质、工艺等岗位的储备精英。

任职要求:

1.985/211大学化学类、材料类等理工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学习能力强、抗压能力高,有很强的进取心

3.英语水平良好

面向专业: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机械工程、电器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简历投递方式:可在就业网进行投递或者将您的个人简历发送至:307054028@qq.com

更多招聘详情可扫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