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20011】九阳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09-18 22:04|浏览量:   来源:  

【公司简介】

小家电领导品牌,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2008年深交所上市,A股分红王。

发明全世界第一台全自动豆浆机(中国人发明的第一台家用电器)。豆浆机国际、国家标准的制定者,面条机国际标准及破壁机、炒菜机国家标准修订者,始终引领小家电行业的规范发展。

坚持原创创新,健康为先,致力于为国民创造更好的厨房生活,针对中国人的厨房发明了不用手洗豆浆机、不用手洗破壁机,首创蒸汽加热技术,发明无涂层蒸汽饭煲,不断推出面条机、炒菜机器人等一系列原创产品,亲身参与并见证中国人的厨房和生活方式的变迁。

拥有小家电、净水、大厨电、豆业、炊具等多个产品群及三十多条产品线,在健康饮食电器领域不断拓展。2018年实现战略转型,收购美国领军小家电品牌SharkNinja,将公司业务拓展至家居清洁电器领域,走出厨房,走向世界。

连续十年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小家电品牌”,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20年荣获“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国家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

【招聘对象】

2021届国内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海外留学生(毕业时间:2020年7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招聘岗位】

技术类:结构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电机工程师/专利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工业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空间设计师/数字设计师/ IT开发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数据分析师/食品研发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

营销类:销售经理/海外销售经理/产品推广专员/电商运营专员/品牌传播专员/客服工程师

专业类:采购工程师/计划工程师/IE工程师/物流管理专员/质量工程师/测试工程师/食品安全管理专员/食品质量工程师/IT需求分析师/用户研究专员/新闻传播专员/法务专员(合规管理)/会计/人力资源专员/商务接待/秘书

【薪酬福利】

价值付薪:

基本:工资+年终奖+通讯补贴+膳食补贴+工龄津贴+出差补助

浮动:即时激励+创新激励+股权激励等

暖心福利

基本保障:足额五险一金及高额意外险,为奋进的你保驾护航

六必访:生日礼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病探关护、丧葬关护、意外关护

节日福利:春节、中秋、女神节等节日关怀

健康体检:定期福利体检、职业健康检查

教育助学:学历晋升、职称认证等助学补助

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产检假、哺乳假等

政策补贴:杭州市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杭州市引进应届大学生租房补贴

【壕式生活】

餐饮:杭帮菜、鲁菜、粤菜、西北风味、自助餐等多种风味餐系,总有你喜欢的一款

住宿:5年免费公寓、骨干员工安居工程、主题培训公寓、家属探亲房

出行:11条班车路线覆盖全杭州,企业滴滴一键护你回家

休闲:园区WIFI、咖啡吧、健身房、艾灸室、干洗、理发、购物、网咖、KTV等

菜地:认领健康菜园,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工业旅游:浙江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集观光、体验、购物于一体

招聘流程】

线上投递—空宣直播—在线测评—初试—复试—终面沟通会—Offer

空宣时间:2020年9月20日 19:30

直播时间:2020年9月21日 19:30

【空宣、直播播放平台】

空宣和直播将在微信公众号“九阳招聘”、抖音官方账号“Joyoung九阳”、微博官方账号“九阳”、海投网等平台同步进行,欢迎关注以上官方账号获取相关信息,锁定空宣和直播。

空宣、直播官方入口:

http://wx.vzan.com/live/tvchat-1635434954?v=637353518485806115

具体职位信息和校招行程请关注:

招聘官网:campus.joyoung.com;

微博:@九阳招聘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九阳招聘;

咨询邮箱:jyxyzp@joyo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