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科创竞赛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南大学预选赛

发布日期:2021-07-16 16:51|浏览量:   来源:  

7月14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化工楼B329会议室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南大学预选赛。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化工系教师倪邦庆、钮腾飞、张萍波、林良良作为评委出席赛事。预选赛由本科18级辅导员张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同志首先介绍了五年来化工学院学子参加全国化工设计竞赛的简要情况和我院参赛队伍连续三届获得全国特等奖的优异成绩。田书记指出,化工设计竞赛作为一项国家级重要赛事,对于同学们的个人实验实践能力、科研能力、综合素质以及团队合作协调能力等都将起到非常显著的提升作用,为此学院决定从本科2018级起将该项赛事覆盖化工专业全体本科生。田书记希望今天参赛的队伍能够充分展示自己、取得佳绩。随后,“惠山五行”“S”“醇醇欲动”“SHL”“生命不息化工不止”等5支队伍轮流上台进行了展示,评委老师针对各队汇报展示内容进行了提问与指导。

此次预选赛的组织开展,对于强化我院化工系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意识、提高我院参赛作品质量、培养参赛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将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相信通过校内选拔及下一步培训工作的开展,我校参赛队伍一定能够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田卫平同志致辞

评委老师风采

参赛选手展示与答辩